close

去年底【超人再起】首支前導預告發布,本部落還未來得及介紹,現在補給大家。由目前最新的資料得知,最新的長篇預告將再這兩天隨著暑假檔開始發布,請密請注意! 

【超人再起】最新電影預告長達2分28秒,美國地區將於5月5日起隨派拉蒙的【不可能的任務3】"數位拷貝"隨片播映,將有近135家數位放映廳可以搶先收看,另外華納自己打頭陣的暑假災難鉅片【海神號】也會全數聯播這支【超人再起】完整版預告,至於台灣地區會不會跟著放,還有待查證。
【超人再起】正式上映時除了有35mm拷貝數位拷貝同步上映外,IMAX版本也將同步上映,而且也將會成為全球首部由真人演出的3D IMAX電影。
依目前的聲勢看來,再加上部分看過這支預告的內部人士透露,這支預告片的質感與"速度感"完全不輸【蜘蛛人】,也難怪【超人再起】是2006年高宣傳預算暑假檔中少數沒有被"唱衰"的電影,美國權威電影市場調查網站甚至大膽預測,【超人再起】將勇奪今年北美暑期檔票房之冠!!!
以下為電影官方下載資料:
電影前導預告
 

電影官方網站 http://www.supermanreturns.com 提供以下資料下載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in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